看到你去周杰伦演唱会的照片,突然想起我们原来如此亲密。

 

那时的我什么心事都和你聊和你分享。

你借吉他给我;我们试过视频聊天到很夜,你在视频弹吉他给我听,我们一起迷恋周杰伦,去过你家,去过你房间。

 

突然,朋友都说我们是互相喜欢,可是我自己觉得不是,我没有喜欢你,只是当你是个哥哥,什么都和你聊。

我也觉得你只当我是你的妹妹。

毕竟我没有哥哥,你也没有妹妹。

我在家时老大,你在家时老小。

也在那时,我开始疏远你了,因为我不想别人说我喜欢你。

 

我和你之所以那么亲密是因为我觉得我们聊得来,一样的38,一样的那么神经大条,而且我渴望有个人像哥哥一样听我诉苦,陪我解闷。

 

时间过得很快,那么快我已经三年没和你联络了。

只想问候你,你过得还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