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个人,是我在中学时期视他们为我在中学遇到最要好最能说心事的朋友,几乎认定他们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朋友了,我料也料不到我们会演变成今时今日这样的结局。

世事难料,我能怎么样,就默默地微微地在部落格说说我的委屈。

 

首先登场的是--- 癫小姐
她可说是伤我最深的人。我们初中二就认识了。我们是同桌好友也是闺蜜。就算我们在高中一和高中二不同班,我们还是那么的友好亲密。
放学去她家;一起去补习;一起聊电话;假期时;我常带她去吃好料;在她家过夜;一起学跆拳道...就和正常的闺蜜一样。
我原以为我们可以一直那么的友好下去直到我们都老去的好闺蜜。

可是事实不如我所愿。

在我们考完大考,毕业了,她说她想去她班同学举行的云顶两天游可是她说她和她班的人不熟,想要我陪她去。我也表明了我是另一个班的同学去她班举行的毕业旅行也很奇怪。她苦求了我多番,我就那么义气的答应她。
就这样我就踏上了一个我最后悔去的一个旅行。

旅途中,我就被莫名其妙的被忽略,被抛弃,被丢下,被排斥。
全程她都不是陪着我玩,而是陪着其它男生玩。
坐巴士我都是和别人坐,玩游乐园的时候我也是和别人一对。然后我因为遇到亲戚,和亲戚说了几句,一转头,他们全部不见了。
我和他们失散了,我打电话给她,她叫我站在原点不要动,我们玩完某个游戏就来找你。

我感觉就是被落下,丢下的小娃儿。

我靠我的第六感去找她们,找到了,某个同学还问我,干嘛在那里,为什么没去玩他们刚刚玩的游戏,他们完全不知道我和他们失散了。
我全程我都尝试着靠近她,想问清楚她,她却一直回避我。我无法问她。
没救了,这段友情没救了。
那段旅程后,我们再也没有联络了。

过了三个月,我鼓起勇气问清楚为什么那时候那么对待我。
她说: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朋友,我给不到你想要的友情温暖;你认识的不是真正的我.
我说:那我们那么久以来算是什么?
她说:我们还可以做朋友啊,普通朋友。

我彻底心碎了,我真心真意交的四年的友情换来的是 ''普 通 朋 友''。
我再也不相信女生的友情了。
全都是狗屁!

 

最后登场的是--- 树先生

我们是在高中四认识的,他是我高中四的同桌。我们同班到毕业。
高中四那年我家里发生很多事,我变成单亲家庭了。
他家背景和我相似,我很多事都和他聊,他也听我倾诉,成为我的大树洞,我常常把快乐和不快乐都和他分享。
我也有教他钢琴,他也在课业上帮助我。我和癫小姐的事我都有和他说。
他也有安慰我不要太伤心。
好事也不长久啊,突然有一天他和我说 其实你是我觉得很厌烦的其中一个人。

我无言了。

经过癫小姐事件,我因为树先生的存在,我还相信友情,而今现在他也这样对我。
我才了解到,原来我的世界是没有友情存在的。
或许我真的很讨人厌,我不值得拥有朋友。

http://www.bumaren.com/uploads/allimg/130622/1_130622154007_8.jpg  http://www.bumaren.com/uploads/allimg/130622/1_130622153908_1.jpg

(我知道是儿童不宜,请原谅,我对待那些把我真心当没个事儿的人就这样)

 

谢谢他们,让我成长,让我早一点看透其实世界上没有真正可以到永远的朋友
朋友只是生命上的过客,不需要太在意
认真,你就输了


我诚心诚意交的朋友竟然换来这样吐血的对待。
我的心没那么强大,我害怕再交朋友,我不想再受那么大的伤,宁愿自己一个人学习自己承受哦,心情不好就发部落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