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结果 : ENFJ
 
性格特点:

你擅长外交,通常彬彬有礼、富有魅力、讨人喜欢、深谙社会。你擅长在自己的周围激发幽默感,是天然的领导者,受人欢迎而有魅力。你常常得利于自己口头表达的天分,愿意成为出色的传播工作者。
你总是很理想化,喜欢完全按照自己的价值观生活,对显而易见的事物之外的可能性,以及这些可能性以怎样的方式影响他人感兴趣,总能敏锐地意识到什么是(或不是)合适的行为。
温情,有同情心,具有自我批评的自然倾向。但是对他人的情感却具有责任心,很少在公共场合批评别人。
你总是很自然地去关心别人,以热情的态度对待生命,感受与个人相关的所有事物,富有同情心和理解力,愿意培养和支持他人。你总是根据自己的对事情的感受去做决定,而不是基于事实本身。
你天生具有条理性,喜欢一种有安排、组织有序的世界,并且希望别人也是如此。对于你所尊重和敬佩的人、事业和机构非常忠诚,有责任感。团体中能很好地帮助他人,并有鼓舞他人的领导能力。

适合职业:

职业指导顾问、心理咨询工作者、大学教师(人文学科类)、教育学、心理学研究人员
作家/记者、杂志编辑、电视制片人、节目主持人(新闻、采访类)
公关专业人士、协调人、人力资源管理、公共关系专家、社会活动家、社会工作者
文艺工作者、平面设计师、画家、音乐家
 
 
在升学的道路上,我不知如何选择,做了很多测试,都会指出我适合读心理学。
是,我承认我对心理学有很大的兴趣,可是我怕出到社会找不着工作。
这条路到底该如何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