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同学  

2014年我选了会计学来念。

之前完全没有这个想法。也许在2013年,家里发生大事后,想通了吧。
钱是人的必需品,数字会计算数比较适合我。

上了这所大学,其实我还满喜欢这个地点。
走路就可以到附近找好吃的,乘坐公共交通也很方便。

我很庆幸我在大学里跟对了一班虽然年纪比我小一岁但是我们性格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够三八够疯癫。
我们常会一大组人笑得很开心笑得很大声完全不理会任何人。
我们也有一个共同点,我们都讨厌假惺惺的双面人。
我们交朋友就是真诚的真心的。
我们常常会出去找好吃的。

大学生活有她们真的很开心,是很开熏。

谢谢你们让我相信友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