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我是个不配拥有朋友的人。

心情不好的时候才知道原来我连一个可以抒发心情心事的朋友都没有。

其实这应该也是我自找的吧。

 

朋友
这两个字,我已经慢慢觉得不重要了,也不值得去相信。

朋友
我觉得吧,
人需要朋友应为需要关心,陪伴,
偶尔寂寞的时候,有人陪着,就不会寂寞。

我可以说是没有朋友的人,是个孤独者。

其实朋友也没有什么好的,
就是我有心事,找人聊时就找朋友,
我要去逛街看戏,找人陪时就找朋友。

可是如今,我已经习惯一个人慢慢处理心事,一个人逛街看戏

朋友对我来说已经没有必要了。

 

我觉得朋友也有点假,
有需要的时候才会去找,
不需要的时候就无关痛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