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来这里了,别来无恙?
已经2015了,很多事都变了,2013是最糟糕的一年也在那一年成长了不少。2014是在适应中,2015已经很好了。

2015的一月我很勇敢的和这个他表白了。
都不知道哪来的勇气,放学后直奔他家,叫他出来然后我们去一个餐厅谈谈。

我鼓起勇气把当年4封的情信给了他。

我觉得这个时候表白很好,因为我们都单身。

表白后,他说他当我是兄弟,没别的,现在告白了他都不知道要如何面对我。
唉~ 我认为很美好的事物在他眼里可不是这样。
或许我真该把这个秘密永远藏在心里。

其实我没有喜欢他5年,我是在10年发现此男不错,当我想靠近的时候,他和牛奶在一起了。
但很快的,他就和牛奶分开了。原因是牛奶一脚踏两船。

11年和12年,我们是同班,我们时常斗嘴。
在我眼里,我认为这是学生时代很甜蜜的欢喜冤家。
在他眼里,我可能是很烦人很想把我一脚踢开的女生吧。

现在的我真佩服以前那天真的我,因为我那时候是肥的像颗球的肥婆,而他是又高又帅的校草。
如痴大差距,我竟然妄想和他是欢喜冤家。

欢喜冤家的前提是双方互相喜欢啊,而我这只是单方面的单相思。

11年和12年我都隐藏得很好,我掩饰的方法就是骗完全世界我喜另一个男生。 *聪明吧?*
多年之后我真发觉我是个大笨蛋,爱就要大声说出来,喜欢就说出来,不要拖拖拉拉.
如果拖拖拉拉结果就像我那样,失败!

12年,我们中学毕业那天,我和他一个拥抱都没有,他却和牛奶拥抱。
我就是傻傻的看了一眼就赶快离开,我怕我的眼珠掉下来被发现。
逞强的笑了,含泪的笑。人家在甜蜜着呢,谁管我这肥球。

过后我们都很少联络了,12年年尾发生了一件令我完全不能相信任何人的事。
那件事是我永远的疤痕。
我被我最信任的人给抛弃而且是唾弃,是被丢下。
而且不是一个是两个。一个是我那时视为的好闺蜜,一个是我那时视为的男闺蜜。

从前无所不谈的,如今却抛下我,完全不理我当我是死的,原因是我很烦。
我最最最讨厌被抛下了。
我被爸爸抛下,现在又被认为最信任的人抛下。

那时我的天空是灰的,完全不想接触人,不相信任何人。
几度崩溃,忧郁。
无论我多么想忘记此事,就是无法忘记,我把它常在心底。

我是真的很烦吗?我是无处倾诉就找你们来倾诉而已。就这样,就被丢下了。

很快的13年,我去当兵了,在兵营里,我认识了一班好似家人的朋友。
那时候,我才重拾对友谊的信心。
那里,有个千吊让我很放心。
最感动的是,有一次我鞋子不见了,得光着脚丫走很多小石头的路回房穿拖鞋。
她义无反顾地被我走了一段路回房间穿鞋,我不轻她都背得动我,自我懂事以来爸妈妹都没背过我。
她让我很感动,我很感谢她。

在兵营里,我见异思迁,我把我的感情投入在另一个男生身上。
我在13年完全没喜欢这个男生,而是喜欢另一个男生。

他很斯文,我记得我为什么会喜欢他。
有天,我妈和妹来探望我,是他帮我拎东西*其实他在值班,这是他本分*
过后我才注意到他的。
然后我们聊天,相处都不错。
出营后,我原本打算和他发展的。

但是,出营后我又面对一个更大的考验。
我家里发生了一件很大很大的事,几乎家变。
此事,让我不敢对任何人有接触。真的,自己家知道就好。

我和另一个他的事情就不了了知了,过后一年他也找到他现任女朋友了。
很碰巧的是,另一个他和这个他, 他们都在同一个时间交女朋友。
我记得当时大概是2014年7月,那时我心碎爆了。

2014年的年尾那几个月,我都很痛心呢,FB上INSTA上TWITTER上,他们都在放闪。
而且是双重打击,但我因经历了我家的大事,我心里对此是还是可以负荷。

但这个他在11月的时候就和他的前女友分手了,我是在他们分手后过后的2个月才告白的。
没想到,这样也失败。

这样乱的感情路,我都不知道我何时喜欢上这个他。

他也有让我很感动的时候:
学生时代:
他借我外套让我表演
他让我成为他的化妆师打理他表演的服装和妆容
我们一起补习虽然时常斗嘴,但是他知道我怕狗护着小狗好让小狗弄不着我
他知道我肚子疼,会叫老师给我一杯热水
他让我好好发我的摄影师之梦,我为他拍了几张个人外拍

毕业后:
他是第一个我给他说地址,他可以很准确的来到我家面前载我
我们两个人坐在一辆车,我坐副驾驶,他坐驾驶位,那时候的我感到无比幸福
我们两个单独去一件餐馆吃,虽然不好吃但是我心里好甜
我们一起去荡大大的秋千聊聊天吹吹风
过后约个朋友再聊聊天
我们是连续出两天,这两天在我眼里是约会。是甜蜜的两人相处时间。
过后我们去公园拍摄,虽然在场的还有一个男生。
那天虽然天气很热,但是我自己内心很爽。
最后我们还一起去吃冰。
或许谈恋爱就是这样吧。

但让我回到现实,隔天我就知道这一切都是浮云,他和他前女友塔上了。

我工作压力大,约他和一个朋友。他们就出来陪我了。
我工作压力大,他语音给我听。
可以听到他的声音是很幸福的。
我给他发照片,他可以很准确的回复我我内心想表达给他的东西。
例子:
我给他发我所在的餐厅的桌椅照片,他可以准确说出我当时所在的地点。
我给他发一张很特别的T恤照,他可以说出我在哪一个广场看到那件衣服。

这一切都发生在14年的12月,因此我15年的1月才会鼓起勇气表白的。
但事实证明,是我想多了。
我又再度失恋了。

5年内一次过写出来抒发,好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