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为什么要停止你正在做的事。难道你不看这条短信你会死吗。你这蠢驴,你有没有脑子?这么无聊的短信也看。真没品味。

  [废话,我不看我怎么知道你在骂我。]


2)现在下班了吗?你这段时间忙坏了吧。要注意休息,不要太累。比如不看这条短信。

[早知道你这么说,我就不从床上爬起来了。倒霉。]


3)都说猪很懒。但我不这么认为。至少现在,我发现有一头猪正在看短信。

  [我真想把你发给我的这条短信再发给你。]


4)你说什么?没有时间?你有时间看短信没有时间陪我逛街?

  [原谅我吧亲爱的,我不是没有时间,我是没有钱。]


5)情商测试:十个人之中有九个人收到这条短信都会打开。可见这世上缺乏自制力的人很多。你也是。

  [你又伤我自尊了。]


6)白天,我喜欢听带有快感的歌。晚上,我喜欢听带有忧伤的歌。现在,我喜欢发短信给带有傻相的你。

  [希望我是你生命里的一首经典老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