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做了一个疯狂动作!!
(*^__^*) 嘻嘻……



在这个风和日丽の下午,
我实行了一个追男计划!!



先说说我喜欢的那位男生,
他(呵呵呵呵O(∩_∩)O~)
就住我家对面
他大过我,因为他驾车了。
生活很有规律,早出晚归,星期日也不出街,就呆在家。
很顾家会帮忙妈妈晒衣,做家务。
我不认识他,他也不认识我。
我就这样喜欢上了我的邻居~

哈哈,
说回今天下午,
我把一个羽毛球打进他家院了,
呵呵呵。。。。

我是想说把这个媒人(羽毛球)打进他家院,
然后我去他家说我‘不小心’ 打进他家了,要拿回。
接着我们就做朋友。。
(*^__^*) 嘻嘻……

我耐心的等,
等呀等(度秒如时~)
他终于回来了,
我准备着要去叮咚他家门铃,
穿了鞋,走着过去,
哪知他妈妈回来了啦!!!
讨厌!
把我计划都搞扎了啦!╭(╯^╰)╮



结果,
就是我向阿姨(他の妈妈)说要拿回羽毛球。。。


气死我啦~~
落空啦~
呜呜~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