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发生一些刺激人生重大变故我就会来打部落格,悄悄地与平行时空的我对话。

这次我真的对我的“家人”绝绝绝望了。

又再一次被抛弃,我受够了。
我不想再被抛弃,抛弃是很可恨的。
又再一次堕入到这个漩涡。
证明了一件事,事情来得时候一定要想着克服,
不然事件会一直重来。
一直到你变得强大,足够克服那件事。
那件事也沒有離開,只是你有足夠的能力去應付,去剋服。

被家人抛弃,再一次抛弃。
金钱真是万恶之端。
当你过得很好的时候,一定一定要低调。
怎么都不能露富。
再怎么有钱都要装穷,假扮潦倒。
因为人性,憎人富貴嫌人貧,見不得別人好。

不要有善仁之心,不要同情任何人。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減少依賴,
遇到問題要自己想辦法解決,別被動在原地等待。
他人的幫助不是理所當然,幫你是情分,不幫是情理。

對,現在的我又陷入了一種困難挫敗,我一定要很努力很努力的挺過去。
只要心中有愛,就能度過一切困難。
但我已經被燃燒變成灰燼了,
我心中是空空的。

想做的事又做不了。
還要幫家人收拾殘局。
我的生命好像看不見希望了。
只剩下賺錢,賺錢和賺錢。

一到這種節慶日子,是我一路以來都最最最厭惡的。
像極了賣火柴的小女孩,最後悲劇收場。

我的人生一出世就注定是悲劇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抛弃
    全站熱搜

    米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