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想一个人的时候,
会想紧紧的抱著他吗?
……..我会


你想一个人的时候,
会想摸摸他的头发或拍拍他的肩膀吗?
……..我会


你想一个人的时候,
会想拨个电话,
只是说声“嗨”吗?
……..我会


你想一个人的时候,
会想到他的样子或他说的一句话,
忍不住的微笑吗?
……..我会


如果这个人不是你的另一半,
你还会这样做吗?
我不会——


因为我怕……..
我怕这样的方式会让别人误会。


有时候,
我会好想紧紧的抱一抱一个人,
那是因为高兴、难过或跟他有著感同身受的感觉。


有时候,
我会好想摸摸一个人的头发、拍拍他的肩膀,
那是因为心?有份怜惜、一份心疼。


有时候,
我会好想拨个电话,
只是想告诉他,
我没有忘记他,
说声“嗨”然后满意的带著微笑,
轻轻挂上电话。
那是因为友谊需要经营。


有时候,
我会想到某个人的样子或他曾说过的一句话,
忍不住的笑了起来,
那是会心的一笑。


久未见面的朋友,
痛快的拥抱,
是让人感觉温暖的,
不分男女。


拍拍他的肩膀,
摸摸他的头发,
是让他知道,
他的感受,
我也有过…..


129017807978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